谢清篇

橙光HP推荐《【HP祖】我与伏地魔那些年》

哈喽大家好!今天是平平无奇安利姬清清!


推荐作品

《【HP祖】我与伏地魔那些年》

作者

鸽子汤里一棵树

作品简介(把清清认为的重点摘录出来啦,大家玩一定要再看一遍简介)

这里只有三位祖世代男主,子世代自魔王祖完结另开新坑。

*魔王线(六年级)/穆迪线(三年级)/博克线(五年级)正在更新中

【敲黑板敲黑板】

除了作者提醒需要存档的地方,其他选项都只是为了剧情体验而存在的。

这是个无数值剧情向偏正剧的游戏

无强制鲜花,无数值,全程为爱发电,只是个讲故事的人,

六万字首发,已分线,优先更新魔王线至祖世代完结

主要讲‘你’和汤姆·里德尔跨越祖亲子三代的故事。

从1931年到1998年,是最长的主线故事。

女主是个很复杂的人,每条线女主性格发展都不一样,不一样的人会给女主不一样的影响

有ooc预警,有私设,每条线女主和老伏之间的关系都是不一样的

会尽量贴合原著人物设定。

魔杖及守护神都已经设定好,都有反映女主的特性

——————————————————————————————————

【关于你所扮演的小姑娘】

姓名:芙蕾雅·奥古斯都

*芙蕾雅—取自北欧神话,即能手提刀剑上战场,也可披上盛装一舞倾城

*奥古斯都—取自罗马大帝,意味着八月,荣耀,与骑士。

血统:混血媚娃巫师

外表:白发蓝眼(来自媚娃官方设定)

家族所属:

父亲—阿尔杰·奥古斯都,英格兰人,赫奇帕奇优秀毕业生,邓布利多初代学生之一

母亲—伊娃·德拉库尔,法国人,布斯巴顿毕业生,来自古老的媚娃家族德拉库尔(即火焰杯中芙蓉所属的家族)

叔叔—提尔·奥古斯都,英格兰人,格兰芬多毕业生,邓布利多初代学生之一。带你回家的人,对昔日的老师邓布利多怀有戒备之心,半生致力于追捕格林德沃,(每条线叔叔的最终结局都不一样)

弟弟—巴德尔·奥古斯都,英格兰人,拉文克劳在读生,最喜欢你的人。

(弟弟在博克线有支线,但是每条线弟弟的结局和走向都不一样。)

学院所属:斯莱特林

魔杖:银石灰木,龙心内芯,略有弯曲。

守护神:狐狸

擅长科目:变形术,黑魔法防御术,魔咒学

阿尼马格斯:狐狸

*往生线资料

姓名:伊登/芙蕾雅·奥古斯都

*伊登—北欧神话重回青春的女神

*其他资料暂不解锁


设定的女主在前期上学的时候能力和手段都是比老伏强的。

————————————————————-——

各个线简介:

魔王线:

  【汤姆·里德尔】

“我想了很多年,我走过很多地方

  我得到了你又失去你,我与你离散又重逢,

  才明白了这么多年以来我对你是什么样的感情。

  你不是我的朋友,你不是我的老师,你不是我的爱人,

  你是我——这一生唯一的知己。”

你愿意与恶龙为伴,在刀尖行走,背信弃义,斩落日月吗?


    穆迪线:

  【阿拉斯托·穆迪】

   “我知你深陷泥沼,我知你心上荆棘丛生

   我知你已经厌倦于银绿色的厮杀,只想溺于红与黄的晚霞里。

   我想带给你六月的海浪和朝阳,洗去你一身风霜。

   我想带给你纯白的郁金,代替你心里盘桓的荆棘。

   我曾喜怒无常,少年气盛,

   如今却只想将万水千山的温柔说给你听

  我只是想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把所有都给你。”

你愿意洗尽铅华,向阳而生,陪在我身边不离不弃吗?


黑皇后/博克线:

   【我即是你】

你愿意身登高位,看人间山河,纵天下为棋局吗?

————————————————————————————————————

芙蕾雅前期主线大概的人设是狡黠虚伪的小狐狸骗子,冷静而精明。

但每个分线都会成为不一样的人,有好有坏。

更新状态

连载中

字数(截止2022.1.26)

46.7万

阅读时长(魔王线+穆迪线+博克线/截止2022.1.26)

13.1小时

荐语

魔王线:

首先,鸽子对老伏的刻画是我个人认为在诸多同人里非常符合人设的。但是现实如此,和老伏谈恋爱太累了家银们。“我”所扮演的小姑娘芙蕾雅作为和老伏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的小青梅也不是一朵小白花,最开始和老伏就是纯纯利用关系。老伏呢,也不是很信任我,只要一步走错就容易被neng死啊。所以家银们答应我,这个时候分享一朵野花是非常重要的!!所幸游戏不卡数值这点非常爱,一朵野花开个存档位非常够用了。老伏和芙蕾雅呢也不是纯恋爱,里面水很深,懂的都懂(doge。总之勾心斗角啊互相利用啊,就像简介所说的芙蕾雅是老伏此生唯一的知己。总之故事很带感很吸引人入股不亏!

穆迪线:

玩这么多橙光HP头一次见到带穆迪玩的。呜呜呜呜学长真的好好啊!玩完魔王线再玩穆迪线反差真的很强!玩魔王线的累和乏完全在穆迪线得到抒解,同时玩穆迪线就相当于投靠老邓那边啦,根据预告后期和老伏应该还有纠葛。但是比较好奇在其他线里是如何把阳光学长写成后来的穆迪的,期待鸽子接下来的写作!总之穆迪线就是甜甜甜冲冲冲!

黑皇后/博克线:

这是一条后宫线。主线是路易斯•博克,可攻略支线有奥斯顿•博克(路易斯哥哥)、赫敏·格兰杰、巴德尔·奥古斯都(芙蕾雅堂弟)、汤姆·里德尔、蕾佳娜·博克(路易斯姐姐)、雷古勒斯·布莱克。

后宫线我就不多描述了,还是懂的都懂。总之给我冲!老娘可是要坐拥后宫的女人!

评论(11)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